Disclaimer:

These book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buy the original copy if you like the books.

Get Free Image Here

Friday, April 27, 2012

辞职创业前的10堂课(罗伯特·T·清崎 Robert T.Kiyosaki)


你是否拥有一个价值百万的好主意?你是否害怕失败?你是否厌倦了为别人打工、帮别人赚钱?你是否不愿对老板俯首贴耳?你是否受够了工作辛苦却无所发展?如果你已准备好独自奋斗,那么这本书就是写给你的!在本书中,富爸爸以自己在创业中亲历的失败,从现金流、沟通、财务等方面进行分析,提醒那些想辞职创业的人们,光有一个好的主意还远远不够,每个创业者都必须上好这至关重要的10堂课,才可能少走弯路,尽量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那一天,我的收入变成了零。没有固定的薪水是我体会过的最恐怖的经历之一。最糟糕的是我不知道,在得到另一份稳定收入之前我还得捱多久……或许要好多年。在我辞职的那一刻,我才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的雇员没有去做创业者。那是因为害怕自己没有钱,没有有保障的收入,没有稳定的薪水……很少有人能在没钱的状况下维持很久。创业者是一些异类,他们的一个特异之处便是能在没钱的状况下理智和聪明地行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