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These books are for reference only, please buy the original copy if you like the books.

Get Free Image Here

Monday, May 2, 2011

数码摄影构图与用光(墨叶、王鹿童、小灰)


《数码摄影构图与用光》从生命中的第一台相机入手,你就走进了一个充满魔力的世界。你渴望着进步,渴望能够生动记录下生活中的每一处感动。可为什么总感觉自己的照片不够专业?为什么自己的照片无法做到神形兼备?

相信每一个刚开始起步的摄影爱好者都会问自己以上问题,而本手册就是专门为解决以上困惑而编写的。它集合了众多专业级摄影大师多年拍摄经验与感悟,从基础的构图与用光常识,到一个个精心挑选的摄影案例,再到摄影大师们最宝贵经验的倾囊相授。相信这众多的经验技巧会逐渐影响你的拍摄,并最终成为你摄影思维的一部分。加油吧!为了你热爱的摄影!在此感谢罗雪、李伟军、任丽等作者提供部分内容与图片,另外对舒洁、杨丞、小虎、王英、小茜等模特的支持表示感谢。
媒体推荐
摄影是构图与光影的艺术,掌握好构图的原则与光影应用技巧、就意味着在摄影的道路上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你会发现、面对同一处景物,在你学习本书前后拍摄出的作品效果是截然不同的。摄影的魅力就在这里体现相信本书一定会成为你学习摄影道路上的良伴。
——张红峰 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所华通讯社特稿签约摄影家 电视台资深制片人

作为本书的作者之一,我想说这是一本倾注了我无限心血的摄影图书。一直在“色影无忌”开设摄影课程、同时也开通了几个QQ群供摄影人探讨摄影的乐趣和经验,我了解太多摄影人在学习中的困惑。为了避免更多的人在摄影的道路上“误入歧途”,写这样一本关于构图与用光的书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通过二十年拍摄经验的总结和无数个日夜的努力、这本图书终于面市了。希望本书能让你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新的进步。
——墨叶 全球最大的影像生活门户——色影无忌著名摄影师

我希望隆重向各位摄影初学者推荐这本《数码摄影构图与用光》、这里既有详细的摄影理论、又有感性的摄影感悟,更重要的是,它还集合了各位专业摄影师有代表性的实地摄影案例,可以让你立即上手实践并举一反三可以说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摄影学习手册。
——Luca chen Lelca中文摄影杂志 知名摄影记者

在我初入摄影这一行时、也经常拍出很多“拿不出手”的照片。在那个阶段、我觉得自己最需要的就是摄影构图与用光方面的基础知识与最实用的案例解析。所以、如果你翻开这本书、你无疑是幸运的。这本书的优秀之处在于它能让你在进步的同时更加热爱摄影、因为它并不只是理论的堆砌,无论是语言、图片、还是内容、都能激发你的无限灵感、让你在摄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李彦 中国领先时尚摄影平台——POCO摄影网摄影达人 资深摄影记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